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家起得最早的人 三年九班 吳念瑾
「鈴──鈴──」,每天清早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就有一個神祕人物默默的為我做許多的事,他到底是誰呢?他就是我家起得最早的人──我的媽媽。
清晨四、五點時,空氣新鮮,微風陣陣,媽媽時常穿著慢跑鞋到公園呼吸新鮮的空氣,順便幫她種的芒果樹澆水。媽媽說:這樣做既可以保護地球,又可以美化環境,還可以吃到香甜的水果,真是一舉數得啊!
有時候,媽媽也會利用早起的時刻到爺爺、奶奶家探望他們,為他們準備早餐,照顧他們的起居。媽媽這種孝順的心,真的很偉大,我要好好的學習。
媽媽早起,還會為我們全家準備「愛心的早餐」,讓我們享用豐盛的營養早餐,帶著飽滿的精神去上學、上班,讓家人每天美好的開始注入了活力。
媽媽每天總是那麼早起,為了我們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。他卻說:她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!其實家人都了解媽媽的用意與愛心,所以我們時常感念在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