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課 4年9班蔡佳恩
鍵盤按按,想要的字就跑出來;滑鼠點點,視窗一個個被打開。能利用這些操作技巧來完成許多的作業,解決生活上不少的問題,實在是既簡單又方便,這就是我最喜歡電腦課的原因了。
每到了星期二上午,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上我期待已久的電腦課。因為上電腦課,可以讓自己的能力跟上時代的腳步,加入這個資訊爆炸世界的行列。
每次一進到了電腦教室,我們總是會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就緒,然後靜靜的聽講,並等待著老師交代的電腦作業,因為等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完成以後,就是我們可以自己運用的「自由時間」了。而這段時間正是電腦課最吸引人的美妙時光。
在「自由時間」裡,我會和幾位同學ㄧ起上網玩遊戲。我們就像一隻隻的小麻雀,不停的討論、研究起網路上的最新遊戲、找到的最新資訊,大家一起遨遊在電腦的世界裡,好不快樂啊!
電腦老師上課很用心,會化繁為簡的指導我們使用電腦的技巧和訣竅。每當我們有不懂的問題請教他時,他總是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一一解說,直到我們了解為止。所以,每次上電腦課時,我和同學都會認真的學習。而且總是得等到最不想聽見的鐘聲響音完全結束後,我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電腦教室。
我覺得自從上電腦課後,有了老師的啟發和指導,讓我的視野開闊了許多,並發覺這個世界奧妙的ㄧ面,也使我更喜歡上電腦課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