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的家人 四年九班 吳念瑾
我生長在一個溫馨的小家庭裡,家中成員有聰明健壯的爸爸,廚藝極佳的媽媽,認真懂事的哥哥,還有一位活潑可愛的我。
我的「天才老爸」,他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類。不論生活上,或是我課業上有什麼問題請教他時,都難不倒他。另外,爸爸最喜歡運動了,所以他的身體強壯得像一位「武士」呢!他為我們家撐起了堅固的保護傘,讓我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我家裡還有一位像天使般的守護神,他就是我美麗且慈祥的媽媽。媽媽是我們家的偉大化妝師,不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還會把我們家布置得美輪美奐,真是令我敬佩!除此之外,媽媽的廚藝也是一級棒的,她可以在短短的半小時左右,完成好幾道美味可口的佳餚,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。
我家的哥哥是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,很會安排自己的作息,所以,他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。同時,他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,一點都不讓爸媽操心呢!
當然,我家裡還有一位乖巧的小孩,那就是我啦!我是家人的「好幫手」,爸媽一有什麼事,只要叫我就對了。我會幫忙做家事,讓家人感到很窩心。尤其我最喜歡在廚房當媽媽的助手了,媽媽總是誇我做得很好。其實,這些事對我而言,只是雕蟲小技啦!尤其當一道道美味佳餚端上桌時,我就會好開心,當我看到家人大快朵頤的滿足表情時,就覺得好欣慰!
我們家的家庭氣氛很和樂,爸媽和哥哥都很疼愛我,我也很喜歡他們。能夠生長在這麼和樂且溫暖的家庭中,我真是全世界最幸運且最幸福的小孩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