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寒假中最難忘的回憶 3年9班邵家澤
寒假中令我最難忘的回憶就是台東的「知本之旅」。
記得旅遊當天的凌晨,我們家的「駕駛達人」──我的老爸一大早就已經準備就緒,催著我們趕緊起床、快點上車。而當我們還睡眼惺忪的時候,老爸早就帶我們到達目的地了。
我們稍加準備了一下,就先去游泳。不巧的是天空突然下雨了,我就像屁股著了火一樣,飛奔到游泳池旁邊,再用「最佳美技」,一頭栽進游泳池裡,享受在雨中游泳的感覺,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!從游泳池往四周望去,一片綠油油的樹海,點綴著一間紅瓦的小涼亭,真是美不勝收。
隔天早上的射箭活動,是令我最嚮往的。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的狂奔下樓,因為我終於可以射箭了。射箭教練先教我們戴護腕、拉弓......等基本動作,再教我們射箭的技巧。我和哥哥記住以後,就自行練習。我謹記教練的交代,馬上射了一箭,而那一箭非常不可思議,竟然不偏不倚的正中紅心,令我興奮不已,信心也大增。好棒啊!我真的學會射箭了。
之後,我們還去抽紅包,我的運氣真的很好,抽到了大獎呢!領了價值八百元的紅包,又可以好好的回去炫耀一下了。
此時,旅遊的時刻就到尾聲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這趟令我難忘的知本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