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老師 4年9班邵家澤
老師上課很用心。如果有人聽不懂他的解說,老師就會絞盡腦汁的想怎樣讓事情簡單化,並且努力的利用各種方法來解說,直到我們了解為止。
老師很愛講冷笑話。他講笑話的功力簡直到了維妙維肖的境界,就算是平常很嚴肅的人,也招架不住老師冷笑話的攻擊,甚至還會笑倒在地上打滾呢!
老師也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。生活中,他總是用心良苦的教導我們。當有同學不乖時,老師就會苦口婆心的勸導。
老師也會利用星期五下午的課餘時間,以及寒暑假的日子,義務幫我們上課,加強我們語文的能力,為我們奠定良好的語文基礎。有時他生病了,還抱病來上課,ㄧ直到最近,他的喉嚨沙啞才停歇,老師的用心,令我們感動不已。
去年,我參加演講和作文比賽,老師花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指導我,教我很多比賽的技巧,終於使我在兩項比賽中都得到第一名,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的付出。
介紹了老師這麼多感人的事蹟,你知道這位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嗎?答對了!他就是鼎鼎大名的何振元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