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的家人 四年九班 邵家澤
我家是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。有忙碌的爸爸、盡職的媽媽、多才多藝的姐姐、人緣佳的哥哥和淘氣的我。
爸爸是全世界最忙碌的牙醫師,也是我家專屬的私人司機。早上,太陽公公還沒出現的時候,爸爸早就起床了,他會一邊澆花,一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順便欣賞日出的美景,爸爸常說:這是他獨門的享樂方法。接著他會買回美味可口的早餐,並一一叫醒我們,催促我們享用早餐,再把我和哥哥、姐姐送去上學,然後他才放心的去上班了。
媽媽是一個盡責的老師,也是一位大廚師。在學校,媽媽總是可以讓學生乖巧又認真的學習;回家後,她也時常做出各種美味佳餚,讓我們大快朵頤。
姊姊在繪畫和寫作上,表現都很出色。畫畫時如何構圖、寫作時如何構思,她總是胸有成竹,所以佳作常常一下子就出現,真是令我佩服不已。
哥哥體育好,功課佳,又擁有博古通今的頭腦,似乎什麼事都難不倒他。再加上他冷靜、斯文的個性,所以他的人緣可是一極棒哦!
我是我們家的老么,我的生活很充實,每天都有很多的課要上,很多的事要做,所以媽媽常說我是「小超人」。也因為我的年紀最小,享的特權最多,所以也最淘氣,但是卻時常爲家中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息。
我真高興能成為這個熱鬧又和樂的家庭成員,因為有這些親愛家人的陪伴,一定可以讓我快樂又平安的成長、茁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