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課    4年9班 吳念瑾
「啪!得分」,我喜歡在比賽中殺球得分的感覺,更喜歡打球後全身舒暢的滋味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,也是可以讓我舒展筋骨的羽球課了!
  「拿著球拍到外面排隊!」老師才一出聲,大家馬上像一隻隻活躍的麻雀,在教室內雀躍不已,個個迫不及待的想趕到球場,享受打羽球的快樂時光。
  在所有的課程當中,我最喜歡羽球課了。我除了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打球技巧之外。在一場場充滿了緊張和刺激的比賽中,我喜歡和我的隊友一起合作無間的奮戰,就算比賽輸了,我們也會彼此鼓勵,享受努力奮戰後的成果。
  上羽球課時,除了打球以外,有時我們還會做一些體能訓練,雖然這一部分比較無趣,也比較疲累,總是讓人滿身大汗,累得像一隻氣喘噓噓的小狗。但是當感受到自己跑步越來越快,球技越來越進步,殺球也越來越有勁時,這一切辛苦就非常值得。
  羽球課讓我們變得有如生龍活虎一般,所以,當羽球課上課的鐘聲響起時,我們就會像一頭頭攔不住的悍馬,精力旺盛,盡情奔跑。直到下課的鐘聲響起,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向球場道別。羽球課是我最喜歡、最期待的一堂課,它也讓我的學校生活充滿了樂趣,也更多采多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