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寒假中最難忘的回憶 3年9班蔡佳恩
在寒假中令我最難忘、高興、也最快樂的回憶那就是去旗津遊玩囉!
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大好天氣,趁著傍晚時刻,我們一家四口趕緊裝備齊全的帶著高高興興的心情出發了。
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,我和弟弟馬上衝向湛藍的海邊,但是突然湧來一陣大潮水,害得我們姊弟倆馬上停了下來,這時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開心,害怕的是怕喝到海水,開心的是我可以盡情的玩水了。
就在爸媽停好車,趕上來時,我們正在堆沙堡、撿貝殼。玩得正起勁。突然來了一個大波浪把我蓋好的城堡全毀了,害得我好懊惱哦!
不知何時,夜幕低垂已經悄悄低垂,我們改換個活動──逛旗津大街。在街上,我見到了五花十色的水舞,它們好像一群美若天仙的仙女,正跳著美妙的舞曲,真是美極了。
接著我們又去搭渡輪。站在渡輪上面,除了享受著清涼的海風,有時還會見到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天空閃過,那種感覺真是棒透了!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時候已不早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令人回味無窮的旗津了。
我覺得在寒假中,我能到旗津一遊,欣賞美麗的風景,享受美好的事物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真是讓我永遠回味無窮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