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3年9班 邵家澤
親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們:
時光荏苒,光陰似箭,又到了令人感傷的六月,籃球場邊的鳳凰花火紅的盛開著;音樂教室也傳來陣陣的離歌聲,這一切都訴說著您們即將離開母校,展翅高飛。
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的時候,對校園環境很陌生,連禮堂往哪兒走都不知道!幸好,有一位大哥哥用他充滿關愛的雙手指引了我方向;下課時,我在操場遊戲,學長、學姐卻辛苦的幫我們掃地、拖地;倒垃圾時間,您們忍受著撲鼻的臭味,為我們服務;午休時,您們辛勤的在校園中巡邏著;放學時,您們又辛苦的維持秩序,讓我們安全的走出校門……。我深深的感覺到:校園中有了您們,我們真的真的好幸福!
大哥哥大姊姊們,您們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我心中的不捨也越來越重了。只是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我再此獻上深深的祝福,祝福您們
一帆風順
鵬程萬里
學弟邵家澤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