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老師 4年9班 陳姿甯
我最喜歡的老師,就是我們班的何振元老師。何老師長得不高不瘦,有著中等身材,臉上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,是一位認真教學、關懷學生的好老師。
在進入體育班之前,我就已經聽到老師的名聲。如今,果真是耳聞不如眼見,老師果然博學多才,學識就像是一本受用不盡的書。當我們學習上出現問題時,他都會馬上為我們分析、講解。也因為老師的用心教導,讓全班同學的語文能力突飛猛進。
生活中,老師又像一位「管家婆」,總是不斷的耳提面命,讓我們學習到惜福與感恩,這都要感謝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與鼓勵。
老師有顆無私、包容的心,這也是我喜歡老師的主要原因。老師除了幫我們奠定良好的課業基礎外;也會無怨無悔包辦全班的大小麻煩事。對於年紀小,時常犯錯的我們,老師總會用最有效的教導讓我們反省,讓我知道要改過。而下課後的老師更擁有幽默風趣的一面,時常和我們玩樂在一起,讓我們成了亦師亦友的伙伴!
我想對於所有的老師來說,學生肯用功讀書,努力求上進就是最欣慰的回報。在何老師身上讓我感受到師恩情重,老師,謝謝您!我真的很幸運在求學階段接受您的教導,我會告訴自己:要好好表現,讓老師以我為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