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最珍貴的東西 四年九班卓泓名
我擁有許多的寶貝,在這些寶貝中,我最珍愛的就是湯瑪士小火車,這是我幼稚園中班生日時,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還記得當時爸爸提著一個大盒子,並說要把它送給我。我興奮得很,並且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一看。哇!裡面裝的是我長久以來盼望的禮物||湯瑪士小火車。盒子裡面的零件有:直直的、彎彎的藍色鐵軌,還有黃黃的高架橋、神奇的紅綠燈,樣式都十分的精緻漂亮,也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。
從此以後,每當我功課完成時,就會把它拿出來玩玩。我會把直的和彎的鐵軌一層層組合上去,再把小火車放在上頭,打開電源,讓它行進。它就會發出了「ㄑ一ㄑ一ㄚㄑ一ㄑ一ㄚ」和「ㄉ一ㄥㄉ一ㄤㄉ一ㄥㄉ一ㄤ」的美妙聲響。所以當我看它一圈一圈的爬坡時,就會讓我覺得有成就感,更會帶給我許多的歡樂,將煩惱完全拋開了。
現在這部小火車雖然有點兒舊,外表也褪了色,但我仍然很珍惜它,一有空時,還會將拿它出來把玩。因為,它正是我最珍貴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